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倒数2011年的到来 ♥

明天是2010年12月31号
是今年的最后1天
Woo Yeah!! 
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^^
但是时候又要开学了:(

明年
我就初三了 考试班TT
压力超大
有2个重要的考试 PMR和统考
哇空耶 
我真的超讨厌读书!!
不懂要怎样应付.囧

不要理了
不要烦了
船到桥头自然直 xD

说说我明天的计划 
明天去倒数 =)
金河
时代广场
双威 

跟我的宝呗Twinky去约会
哈哈 期待inq :D
莹就跟欣妮
一对一对的 ^^

最近面子书流行玩
数字游戏 :P
我也有玩 哈哈
有些意想不到的人会出现在你内信箱里
有些不是很熟
有些不认识的
我只好乱乱写xD
拍写呐 ><

我的歆妮姐姐最近在买包包
谁有兴趣的
可以到 ...
www.plfashion.com (=
请大家多多支持!!  

今天
宝呗来我家 拿冷衣和巧克力给我
然后坐一下罢了 就回了 TT
可是我被妈咪骂
说不要再叫你买东西给我 ><
我的最xP

PiCha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