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Hey , miss me? :)

最真的自己 (:
哭过就好了 ! 



也许我该放手  让你寻找另一个 :)

爱的太迟  难道就没机会了吗?

我  真的很累
谁能教我  该怎么办?

我  没有勇气
不敢接受这事实
原谅 我的不懂事

情侣分手后  还可能是朋友?
分手后  我不会把你当成朋友
因为  我真的做不到

对不起  我们都有错  

我还是会等你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 



我真的好久没 写部落格了
今天  放假了
我该扫扫灰尘了 xD


要从那写起呢? /.\
我大概用照片 带过吧 :)

我的生活照. 



 7 月 30
和阿必
到教会去 :)
我信主了 ! Welcome Home ^^






 7 月 31
乐乐和雯丽 生日 
JJ庆祝 =]



 照片 灰衣的 就是 乐乐 :D



当天 看 ; 笑永春 x)
很搞笑  
不过 不会说很好看 .___.

好像是马来西亚的电影来的-.-''
因为里面的 演员 xD






这照片是去吃 Celup King 拍的 :)
应该是 8月2 


Celup King- Shabu shabu 
 还好罢了 不会很好吃 ><''
我的西瓜 跌进 Tomyam 汤了 /.\








8月16 
考完试 的 最后 一天 :)

电头发去
不过 很 后悔 ><
洁把我头发 电坏了!!! T^T 







8 月 17 
老完试  星期三
刚好放假 ><
所以又去我第2个家 xD


看电影 :)
很好看 :D
一定要去看!! 推荐 





8 月 20  21
呵呵 我 的 大家庭 :D
我爱她们 </3



为了运动会 我豁出去 .
脚起水泡 TT 
很大粒  对吧??
我太笨了  脱鞋 跳远 ><
跑道 又Sibeh 烫 

我的200米 和跳远  都第四 :((
200米才差那2秒 TT
今年 第一年 参加 4X100米
和 班上 的 大队接力 O.O

都获得第二 ^^

明年  我一定要再加油! xD





8 月 22   学校特假 xD
看电影 去 :)


直接 看 2 套 :D
还有 唱 K
Jessie 声音 超赞 羡慕 /.\



我的情人  
偷拍的 哈哈 xP

很好喝  薄荷奶茶 (:

然后跟她 一起 去 减头发 >< 
没拍到照片 遗憾 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