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开学噜♥

开学 我最不开心了TT
不能迟睡 要早起
不能一直玩电脑 要做功课
我的心还在放假中xD

开学第一天就要考试了
物理啊物理~~
这次评测 竟然及格!!
高兴死我^^
要做功课><
还有做PMR报告-.-
上课上到在钓鱼
很平常的事罢了xD
今年 换了巴士
巴士叔叔也换了
换成印度人=,=
沟通有问题料! 哈哈

星三 5/11
放学后去JJ 唱K 哇哈哈
好久没唱K了 期待..

 有些是偷拍的 ><

今天 心情不好
突然对你没了安全感
对你的信任 突然消失了
你变了吗?
还是我又想太多了 :(
好想哭噢



无聊的照片@@
我2011年第一份的功课! xP

我带去学校的Tissue
第一天就用完一包了-.- 桌子太肮脏了


有新的隐性眼镜了^^
Rm28 要订的要快哦..


又想买电话><
虽然电话才刚换不久:(
我要买Vivaz

美厚? :DD
不懂要什么颜色 意见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