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心情日记 ♥


再过2个星期多
就新年了 xD
Woo YeaH!! 拿红包
今年是没有外公在的第一年新年
外公 我很想你TT
你在那 好吗?
吃的好? 住的好吗?
我学校放了2个星期的新年假期 :D

___skip___

昨天去看新上映的
天天好天 ^^
不错看的 有点感动 :(
大家可以去看噢!

STEP又买了新鞋
很普通的一双鞋
蛮喜欢下
简单就是美!哈哈

还有莹的生日礼物 
我也补买了 xD
美吗?=))

我拿到Mini Toons的Vip Card
但不懂有什么用处>.<
希望会有用吧! xD

回到家 
爸爸就问今天酱早回的?
哈哈 ! xPP
  
上星6 去麦当劳
遇到Sharon 
有缘 ><
还有一些小学朋友
我记得好像有
sylvia 依婷 凯旋
其他就不是很清楚 排写 ><''

过后就去G girl时装店
买了一鞋


还有一件灯笼裤 :P
但没拍到照片

在另一件看到一件
超喜欢的 ♥
但好贵下 价钱好像是rm109
等你买来送我xP

一直买东西 >< 没办法
女人的天性! xD
下星期可能去sunway 哈哈 
还得考虑 -.-
破产啊! 还得读书 >< 

每个星期都在逛街 买东西 ==
不能这样!!!
你今年要考试丫
要专注在考试 -.-

我买的衣服 很可怜
有些我从没穿过 ><
因为我穿起来好像不好看
但又很美 所以.. 
买了衣服 有时会后悔 @@
这就是我! xD

最近 衰
今天竟然会遇到你! 
从原来的关系 变成这样 ><
好怕你 看到你得闪

等着新年的到来~~
穿新衣 拿红包^^

突然发觉 我真的好啰嗦@@

想跟你过今年的情人节! ♥
但不懂能吗?
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