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我..♥

昨天
我学校办挥春比赛
今年舞蹈社没表演 
因为大家都懒惰 不想练习xD

可是那个XXX
没问过我们的意见 就答应
让我们到吉隆坡去演出>.<

过后就去JJ
唱K
本来喉咙就已经痛了
然后又唱叮当的 我是一只小小鸟
唱到破声了 囧
过后就不能唱歌了=(
厕所Picha 莹没得拍xD





 祝大家新年快乐! ^^

在天空 做脚指甲
rm38 蛮贵下的><


在家很闲叻 -.-
都在看戏 玩电脑 按电话==
拿到4个红包了:D
我真的是傻了!
想他想到傻T^T
越来越脾气不好 动不动就骂粗话
把阿莹给吓坏了xD
莹 你可要好好照顾他的心脏!
不要再想那个网友 
 玲 男友不是拿来利用的啦
我懂你口是心非的:D

我真的真的好像你。
我的固执 始终没改变过
你劝我不要.. 我还是这样的任性
对不起
我已不是你的谁谁谁
你去染头发
你出队
不得空 我也不能怎样 
难道要我生气? 哭泣?

真的是很矛盾=3=
应该要怎样?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TT
没有他 真的很难过
生病没人关心 但至少我还有好姐妹^^
你没有我想要的那种体贴
那种温柔 那种关心
我也没有你心目中的那样好
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
但我连你喜欢什么都不懂><
我是个很自私的人
只会要求你爱我多一点 但自己却不爱你多一些
你不需向我说对不起
对不起的人是我 

我看到你电话里
已经删掉了我和你去云顶的照片
心里有些难过 但对自己说没关系=]
坚强点 
从以前 我有什么事不开心
有什么事在烦
都不会告诉你 
 你不要求复合 会是一个很好的决定=]

可是又对你有感觉
这句话很矛盾 和奇怪 ><
不懂作莫当洁告诉我你刚去染头发
心里会有一种不开心的感觉@@
唉..
时间会冲谈一切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