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新年♥


初一;
照样回我爸的老家拜年先 :)
阿哈哈
虽然也在万津 但我很少回去那
有时新年才回一次 =X

__________skip♥_________

晚上 东禅寺 
和家人 还有忆玲
拍照留恋 :))

 










好姐妹♥
我妹做摄影师=]


初二;
回舅舅家 =D
今年外公不在了TT
没人敢提起 怕伤感
我学会玩 [抽带地]
但我还是很不会玩

__________skip♥_________

晚上 Funfair
和玲 美 好玩inq :D
遇到几个熟人噢><
花了24块吧
才玩3样 还有一种小游戏
从小学到现在 只要有Funfair
我都会去! :D

初三;
本来是去舅舅家的 
 结果我还在睡觉 妈咪又没叫醒我
哈哈 所以去忆玲家


她们说我穿到很夸张 >< 
我觉得还好啦 -.- 因为没衣服穿了 
过后 偷偷去JJ
吃饭 买东西 没看电影 唱K :(
时间不够!! 

初四;
去大姨 二姨 师傅家
先去师傅家 Bandar Botanic
才去二姨家 Shah Alam
过后大姨家 KL 十五碑
午餐 在一心素解决
吃斋 因为有师傅><
捞生 Huat啊xD

__________skip♥_________

晚上 在真真好吃火锅
好久没吃火锅了^^
11人 开2座==
 然后 又去JJ看戏
9点的戏
和家人看 难得xD

初五;
又JJ inq xD
连续3天 ^^
看电影 新少林寺
我本来要看最强喜事><
都是某某某..
但蛮不错的啦=]

__________skip♥_________

晚上跟莹家人吃饭
又捞生-.-
睡她家 好久没在她家过夜了


今天初六了;
朋友们大多都开学了
我却等到初十四 16号才开学=]
今晚欣家^^ Miss u babe

我爱你 你永远都是我男人!♥

虽然我们常常斗嘴 常常吵架
但我懂你是关心我 :D
是你先随便的TT haiz..
很想你 但又见不到面
开学开学!!!

My Look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