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319..♥

昨天跟美约会去 
本来要唱k
然后再看戏
谁知满房了=.=


结果没得唱 看戏去
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♥
我要看的电影!!!


好看!好笑! ^^''
跟她一起买了很多东西 
几乎把带去的钱花到七七八八 xD


我的脸很泡! 讨厌Baby Face ><
Unedit -.-



午餐 BBq plaza解决 
我的最爱!♥
洁不在 我烤的东西几乎都烧焦 ><''
在那 遇到网友
Joey Yap ;D 靓女来的
第一眼 就认出她了^^
厉害叻?xD


她看到我一直笑
我很拍写 不敢转头看回她>.<
想不到 我这么有缘
碰面还会认出对方




F: 别这样! 你不要这样叻=(
他不值得! 
他可以快快乐乐的过他的日子
你为何不要?也找过新的 =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