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=]



哇塞!!!  
段考终于考完了 =.-
累垮!! 之前都开夜车读书

结果读出来的成绩-.-
一样烂
这几天 老师都把考卷派回来啦




我的成绩____

华文 79

国文 92

英文 64.5
[ 烂成绩 T^T 我讨厌英文! 英文白痴来的 ]

数学 79

物理 77

化学 74

生物 88

历史 74.5

地理 73


不是很满意 ><''
下次会更加油!!


不要问我 作莫我的国语酱厉害==
国语我的强项
而且有读 , 这次又出到很容易





XXX :
    拿到低分数的
是值得高兴的吗??
是值得炫耀的吗??
需要到处和别人说嘛 =X
我鄙视你们!


这次考不好 下次努力点
一定会有所进步的
别自暴自弃啊!


我没有要炫耀我的分数
也没针对任何人
请搞清楚 别对号入座!! =]






最近 皮肤是差到 TT
痘痘长到满脸都是 还被人说 :(


羡慕那些 脸美美的
我也要! 怎麽上天就酱不公平?!


!@#$%^&*_+!@#$%^


头发总算有长了一些 ;))
我命令你. 快点长啦!!
想去剪短刘海
因为脸会看起来比较小 XD











上星6 Morib
好久没去了 有一年吧><
变了好多!!  完全不同了!@@ 
浪漫的告白..xxxDDD
可惜 有缘无份!
你别难过了吧=]
加油 下一个会更好!^^  






好美的天空 望眼无际的海 ><

能和心爱的人在沙滩漫步;
是一件蛮幸福的事! ;D

那天没买到风车 TT
风车很美 随风转啊转



她在学校拍Mv
要求跟她合照 -.-

黄威尔<< 爱犯了错 >>Mv里
 女主角
讲诉一段师生恋 ><

我很丑!! =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