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近态..♥

8.9级大地震
引发10公尺海啸 逾千人死 
这个新闻轰动全世界!
我们要庆幸还能好好活着
珍惜能与你们的时间 (:
为他们默哀吧  TT


上个星期六 欣美生日^^
到今天才写 -.- 超懒惰的
要谢谢培凤 =] 一直烤东西给我们吃 
喝酒 xD 第一次喝完一罐Tiger
苦.. 他们说失恋要发泄
我是最后喝完的><''
我没喝醉 
反而是ET喝到.. ==
美亲戚问我跟ET是不是'妈生'的 xD
我跟她很像叻 她是我好姐妹!
我的爱人 ♥







第二天醒来 头疼
应该是睡不够><''
补习时 一直做错数学 -.-

昨天 唱K xD



假期快乐!! :D


不过很闷啊 ><'' 
要读书 要拼成绩!!! 放假后要考段考 囧

你过得好吗?
没有我 
不需要为我担心 烦恼 
所以应该过得不错 =]
你啊 真的要认真点
表一直上课睡觉了
我不想你再留级 后悔!!
知道了吗?

几个siao eh拍的 -.-
很有意思 要去看噢
支持下 也帮忙宣传 :D

还有黄威尔的爱犯了错
在我学校拍的 也支持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