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我的男人 ♥ 我爱你!

我又变回单生了;
绕了一个圈 始终回到原点
他走出了我的世界
 突然 我才发现我真的真的不能失去他
他对我很重要!!!
可惜一切太迟了
没有可能了

朋友都说 : 下一个会更好 
我曾经也怎么认为过
甚至还跟他提出分手
现在觉得我当时好白痴
我是吃什么长大的?!
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

我渐渐的依赖着他
他 ;
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
我争取过
但他不肯 我能怎样?
人是善变的动物 (:
可能他对我的感觉已经变了
可能他喜欢上别人 在追着她

我不会选择放弃这一段感情
毕竟经历了这么久
才培养出的

但我会要自己慢慢忘记 
忘记这一切的一切 

记得 只会让自己痛苦=]

我很想转校 避开他
甚至希望人间蒸发掉
时间倒流
让我能好好的对待他

希望他下一个女友会好好珍惜他
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
是我没那个福气 

徐智尊!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!!

我和他的一切 :(
从13082009 - 26022011
最后一次 Dear i luv u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