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18-05 =]


昨天考完段考 =D
去看戏
Fast and furious 5

然后 唱K去
臭气熏天 ! =X
心情不好 zzZ

晚上 镇镇好 
吃火锅 
庆祝 Juneth Ong 的生日
Superman 家族 !  
认识了新朋友 __
XDD

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
我累了
我泪了..
对不起
我没能有那么积极的态度
面对事情 ; 
我很悲观 我承认 !
我很傻 
我知道
不需要你们来说 !
我 什么事都算了
是悲观吗?
我觉得是看开了

我认为朋友多一个少一个
都无所谓 ; 但我错了
 Dear说 :
朋友当然是越多越好啦
中学的朋友是很难交的
因为上大学了 
朋友就在不同地方 ! 
所以别为了小事
而伤感情 
不值得 ! 

别傻了
别为不值得的事情
而懊恼 哭泣
加油 陈静慧 ! =]

HeLLo KiTTy 包包 xD
欣美的 
 我的 
爱死了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