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♥

今天是妈妈们 
最大的日子  
因为母亲节嘛 ^^

我祝全天下的母亲
母亲节快乐!!! xD 
有点老套 -.-

来来来!! 看下我的妈咪 :)
Ta虽然不美 
Ta虽然不是很称职
Ta虽然没苗条的身材
Ta虽然不是十全十美的妈咪

但她是我的唯一!!♥
我亲爱的妈咪 :D

新年时 在东禅寺 =]

Ta老了.
是时候我不该让Ta操心了

对自己说加油!!
 我会尽力的 =]

没胆在妈的面前唱给她听 XD
在这偷偷的唱噜--

世上只有妈妈好
有妈的孩子像个宝
投进了妈妈的怀抱
幸福享不了 x2
没有妈妈最苦恼
没妈的孩子像根草
离开妈妈的怀抱
幸福哪里找 x2
妈妈 , 我爱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