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每次都被朋友说我好久都没更新 /.\ 
真的 .. 这里快生灰尘了 !! =3=

我更新之前 运动会家长交融日的 =P
5/4 - 7/4 
这次的运动会应该是我有史以来得奖最多的一次
第一天 
彩排 .. 表演单位不需步操!! ^^
过后比 4X100m 第二名  有点出乎预料 > <

第二天
舞蹈表演 紧张过度 结果出错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明年还能表演 =] 
这次能够顺利演出 真的要多谢阿必 :D
要不是她 舞蹈动作谁来排? 表演衣服谁来找厂商?
她真的是很厉害 学业运动舞蹈辩论 样样都行!
我爱她  外表坚强 , 内心脆弱得很  

休息时间过后 
200m 预赛 .. 本来打算不进决赛 > <
但看下我们班的积分 少得可怜 /.\ 
所以还是尽力地去跑 :)













不过 , 刚跑完这个 接着又要比4X400m =3=
我是第3棒 :)
还没休息到 又要下场跑 很晒啊 硬撑住 > <

第三天
200m决赛.. 我和慧敏一起进到决赛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号码是0525 请大家多多指教! =]
过后就是最刺激的大队接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
高一文商和 是个全新的组合! xD
我们要一起在接下来的每一项活动都做到最好 (: 加油 




星期六 没有读书 和班上同学一起去看《孩子不坏》

















这部电影 真的很好看 感动极了 :')

At night , Kenny Tan's house Barbeque =]












 Playing ! They all so smapat and crazy xD



15/4
高中第一次的家长交融日
还不错下 ^^

我第四年做招待组的组员了 :)
在班上呈现舞蹈表演 尴尬死了 =3=
各各股 大家都辛苦了 :D

成绩方面 我不是很满意
英文老师算错我的分 TT
总平均 78.50 第7名
拜二国翔要到高一文忠了 /.\
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同班 :)






28/4 Nilai Inti College 一日游 :)













单数组, 我是这组的 :)














双数组, 裴玲则在这组 ><
同班的自相残杀 /.\



4/5
爱华教义演 :)






 Before and After :D


















童冰玉 ♥.♥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起努力维持这段关系 :)) 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 和Ta一起看 The Avengers :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