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我真的Sibeh 久没更新了 !! 

放假的我就用照片Skip skip skip 掉了 xD
Or 到 Api :) 部落格看 ---  


21- 23/11 毕业旅行 .
 霹雳3天2夜


Lost World 水上乐园 . 温泉 ^^


Night Safari 夜间动物园 .


坐吉普车上山顶 . 车很摇 很刺激 ! xD


在山顶吃老师准备的三文治 . 欣赏风景 .



看制造炭的过程 . 那里超热 . 味道很重 ><


出海噜 ~ ^^
 观看养殖场 .


 晚上 . 吃完饭后 拍张情侣大合照 =D
8对假情侣.

 唱 K . 说心里话 . T^T


 参观红树林 .

 到海龟保护区看可爱的海龟 ^^

 沙滩走走 . 三信之旅要结束了 :(

最后 到适耕庄看稻米 就要回学校了 .

到巴生后 . 和朋友看 Real Steel! 好看 ^^






27-28/11 Amazing Race.

第35组在此! ^^
Pooi kee - our driver xD  Thx u so much !
And group member : Xiiao yee , Api , Chau yew n me :)

\
At night of the first day ,
We celebrate Xiiao Yee Bufday at Genting Highlands ! =D







29/11-1/12 飞一般生活营 .

做个小记者! 采访大人们 xD
演戏时间! Show time =D
吃饭噜 .. ^^
颁奖 x)







23-25/12 孝道成长营.
大合照 :)
Ladies and gentlemens ! =]
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的还是从kuantan来的 ^^

这个生活营 没有白去 ! 真的学习到很多。
也让我哭了一整天 =]






  
 31/12 美家烧烤会 .
倒数2012的到来! xD

切着 Hotdog .



起火着.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烧烤 ! =D            


1月1号生日的2位寿星 .
Shirleen . Nicholas ^^





01/01 JJ . Movie day .

Watch tis movie . 23:59pm ! ><




 大年初一 ;
到阿爸的芭走走 xD
够特别吧?
 燕子屋.

 兔子 ^^

弟弟乱乱走 .

爸爸在摘木瓜.

养猪场 .

Jessie 来我家拜年
 到Celup King 吃晚餐 :D


大年初二 ;
到舅舅家拜年 :)

大年初三 ;

 到 JJ 看八星报喜 =]


大年初四 ;
和家人去Jugra吃早餐! 我最吃的'' Sha Ba'' 


大年初六 ;
仁嘉荣 东禅寺 :)
灯很美!


初十四 ; 
 舞蹈社来篮协表演
去帮忙下 xD


初十五 ;
元宵节 Chap Goh Mei =]
我去东禅寺看首相先生
还有马加轩 , 东与哲 , 张智诚 !  

顺便帮裴玲庆生 xD
不过迟了一天 .

 At Neway . Jenjarom .





今年贺岁电影6部 你看了几部? =D
我看了4部  ^^  还差 ''2012我爱香港'' 和 ''哈比全家福 ''
最 ♥ 逆战 !






14/02 ; 情人节 
跟阿尊过到Sunway逛街 .
I want eat Hageen - Dazs! ^^


18/02 ; Movie day also :)
Having our luch at Kimshahi x)

After than , we watch ''The Wedding Diary ''! 





要考试了 ! 我要努力奋斗 ! ^^
直到到3月7日 xD
I want flying colours result in my exa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