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我♥Ta

情人节
我并不是单生过了 我和Ta复合了
谢谢你 我的最♥


我在Ta家过
过我们的2人世界
幸福inq :D

我正式宣布____
我恋爱了^^

祝福我吧.xD

我要比以前对Ta更好
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:(
我要学着去珍惜Ta
不能再跟Ta分开了T.T
我要努力改掉我的性格
太固执 每次惹Ta生气=X

我会更更更爱你!♥


Ta妈妈很可爱
跟我红包时
问我要说什么?
 我说: 新年快乐 =)
Ta妈: 还有叻?
要说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xD
我当时 1300177 ><

Dear 对不起=[
我又乱乱想 害你担心我
可我很喜欢你担心我的样子
我要一直弄到你担心我 =P
你的玫瑰花 枯萎着了:(
改次表再浪费这种钱了
但愿你买假花 xD

上星期6
与`小学朋友 拜年记=)
第一站 欣美家
玩牌 我多次Black jack
赢很多钱下 过后转运了
输钱!! 


第二站 俊维家
没问过他 就乱乱去@@
结果 他妈妈还在睡觉
没红包拿 现实的我们-.-


Pak Li 休息
ET 赢了26块 请我们喝水 xD


第三站 ET家
又开台 =.=
这次乱乱玩 一直21什么的
原来是换牌!@@


第四站 雅智家
他教我们玩新游戏 很创意下的
好玩 最后 大合照留恋 =)


下巴生去
本来想看最强喜事 但没时间
要去主席家住 
要表演啊 更
7早8早就要起身去学校==
但表演很成功!
还有丰富的午餐 和朋友捞生
今年第3次了^^
过后 JJ 逛街
要看我知女人心的 时间配合不到:(
取消!! 
这个新年假期我去了好多次JJ @@
大概有6次吧!

照片没得放叻TT
电话进医院
原因是乱乱关机=.=
我要买新电话了 哇哈哈


SE Vivaz i wan say HiHi 2 u;
SE Hazel i wan say ByeBye 2 u xP


又有点舍不得换
这架电话还跟不到我半年叻! =X


明天开学了
超不爽 又要早起身
但又能见到他! ♥
值得的 xD


功课考试又要来了
人总是很矛盾
想快点毕业
但又怕毕业后要做功赚钱什么的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