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1的最后一天 (:

不知不觉 2011要结束了  :(
2012 又要来临了! XD



时间 怎么就走得那么快?!


12月11日 ;
参加必宁教会 FGA CYC的 Sports Day :D
不错热闹 !
有4组 : One Voice
            One Heart
           One Mind
             One Move



我们是属于One Voice 的 ! 红色的 ! XD


Cheer Leading (:


 必宁  几可爱的叻?  :P










12月14日 ;
去双威   
没看到电影 只是去逛街 > <
我还没看 大英雄 小男人 啊 ~~:3

过后去 Mcd meet 文华他们 XD


自拍时间! :D





12月17日 ;
我的生日当天 心情很Down !  D:

Ta陪我过今年的生日.. 
其实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.. 就普普通通的过噜 .. =]

他太没浪漫细胞了 :P
所以就只是带我去 Secret Resipe 吃蛋糕 XD 

 Ta 很呆叻? XD
但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会喜欢他 (:


Yeeeee.. 我们的情侣衣 ^^
Patrick !! 

我正式成为一位 15岁 的女生了!  XD





12月20日;
 到学校买书啦  > <
过后和 Momoko 拍拖 



我们去看 Twilight XD



个人觉得很好看!  XD 





21号, PMR 和统考 成绩 放榜啦 

成绩 :(  大失所望
统考 :  国语 A , 其他 B -_-''
作莫我的华语没有A ?
PMR 更惨!!
: 1A 4B 3C =.=

什么烂成绩 ?!


明年又要面对高一课本 ToT   ..  OmG !/.\ 
我还有3年高中生涯要挨 
加油! 陈静慧! 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 (: 








12月26日 ;
又到他的生日啦 ~~ XD
他的生日更普通  :3
不过是很特别的 !!
因为那天晚上 , 他们在练狮
然后我就捧着蛋糕进去 :D
是不是很感动叻? :P
要谢谢妈咪, Kenny ! :]
我们配合得还不错吧?






啊~~ 我大姑去世了! TT
今年才76岁吧  ><
不过她子孙满堂了!!
希望她能安息 Rest in peace (:
再见了! 大姑!